岁月含香,有爱则暖。只有经过岁月的的沉淀,才能教会我们懂得如何来珍惜。历经万千琐事, 沐浴岁月沉香,美好的回忆,永远停留在时光的扉页上。当我们老了,可以静心翻阅,独自回味。因为懂得珍惜才倍感珍贵,愿生命之中美好多过忧伤,愿幸福之中快乐多过烦恼。当某一天我们真的走不动了,才会发现人生最美的风景莫过于历经岁月变迁却不曾离我们远去的爱人。因为有了你的存在,我们的生命才充满活力;因为有了你的陪伴,我们的生活才如此温馨;有爱的日子感觉真好,感谢老天对我的眷顾让爱走进了我的世界,或许你不是天下最好的女人,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你的善良,你的包容,你的善解人意,是爱让我变得对你死心踏地,多想仰天狂呼,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听见,在爱的世界里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评论(2)
热度(25)
©楠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