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美丽在爱的四月天里,那种美丽的暖,早已潜在我美丽的心窝。是那种意境的梦把我带到思念的峰顶,我就象那蝉翼般的想你,在莅临你的天际里想你,想你的优美和意境。所有爱的痕迹都象在这里铺排,我象被你美丽的爱主宰,那样的离不开你,那样的歇斯底里的想你。都说爱是人间的四月天,我在这里体味到了。什么是最美,我就象在这美丽的花草间回味你相思的温度,就象在无时无刻都在等待你美丽的花香到来,琴韵着我爱你的一切。就象在梳理的梦境里弹奏着你的一切,你象过电影般的铺排,你那袅袅飘动的美,就象在你梦的裙裾里飘出,我象在闻你,那美丽清香的模样,象在我读你的唇角里上扬飘荡,那回味的笑,浅浅的藏在我的梦境里,爱的花香品读中。

评论
热度(11)
©楠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