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共老,爱盛情茂。时常在想,遇见你之前,我可能是一只风筝,在断线的那头与雄鹰争一日长短。但风突然停了,时间静止成你看不见的阳光,普照在你的心房。而我,只能在苍穹下,伸展自己的莫名的惨白,垂落而下。结果,我的骨架折断,我的相貌毁容。而我被束缚的思念禁锢了我的情感,把我囚禁在死亡大地里。我不停的叫喊,始终不能震落身上肮脏的尘埃。它们渐渐地发霉,腐烂,甚至散发出苍蝇的体香。我闭住嘴,停止呼吸,希望让越跳越快的心救赎自己一生的罪孽。昨天,我踩死了一只觅食的蚂蚁,也谋杀了一只欲与我争抢饭粒的小虫。如今,负罪的身体和灵魂即将分离,正如我故作冷漠的与你同行一样无奈。

评论
热度(20)
©楠格 | Powered by LOFTER